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赴济南广播电视台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3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更好发挥开放大学服务社会职能,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作用,1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赴济南广播电视台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支部书记邢晓春介绍了山东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并代表支部向济南电视台总编室党支部、广告中心党支部、电视影视频道党支部全体党员赠送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支部副书记黄玉红同志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讲座。黄玉红同志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梳理了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的精神脉络,对比了我党历史上三份重大历史决议的区别和内涵。随后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七项内容,分析了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对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的评价注重同党中央已有结论相衔接的三大特点,总结了决议中的重大创新。最后号召大家要坚持辩证唯物史观、大历史观,增强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

  济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影视频道党支部书记刘伟敬对山东开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表示感谢,要求支部党员认真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以致用,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同时,希望以党建为引领,加强支部合作,推动各自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