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邢晓春书记为支部党员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1-09-26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邢晓春在思政教研室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邢晓春书记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悟透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奋力彰显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全面落实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践要求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深刻解析了伟大建党精神,并号召大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坚决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不断取得斗争新胜利,不断打开事业新局面,不断开拓创新,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为建设一流开放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聆听邢书记的宣讲,大家纷纷表示深刻领悟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明确了其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并力争把这种精神化为我们干事创业、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动力,进一步推动山东开放大学思政工作更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