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6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所有党员赴山东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和“纪录小康工程”山东主题展,重温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

首先,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建党100周年---让党旗永远飘扬”展厅。该展厅以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949年新中国成立、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2012年党的十八大召开等四个重要历史时期为节点,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在改革创新中发展,在新时代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带领和团结山东人民用鲜血、汗水和泪水,勇毅、智慧和力量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

接下来,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录小康工程”山东主题展。该展厅以全景式、多层次、立体化方式,围绕“关怀”“历程”“变迁”“攻坚”“憧憬”五大板块,反映了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和历史性成就。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红色江山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根基,立足工作岗位,忠诚履职尽责,为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