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 悟思想 做革命文化的优秀传承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5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2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做革命文化的优秀传承者”主题党日活动。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音像图片和实物,全面了解铁道游击队英勇壮烈的革命历程。在胜利大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通过参观大家对“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把党史理论学习与参观党史教育基地--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结合起来,加深对党史的理解,让学党史贯穿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始终,做革命文化的优秀传承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