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九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九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了人民网文章《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九周年:激浊扬清 久久为功》,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苏振东: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已九年,重温有关文件,我进一步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央领导集体,站在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的战略高度,顺应时代要求,满足群众期盼的决心和信心,彰显了党中央从严治党、密切联系群众的鲜明态度。九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央领导集体以问题为导向,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回应群众关切,带领党员群众战胜疫情、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胜利,赢得了全国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已开启,在国家建设的过程中,还将面临国际国内一系列的风险和挑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深刻认识不良作风的危险性,深刻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极端重要性,强化自我约束、自我规范的意识,用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开放大学建设、为国家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陆欣:通过学习人民网文章《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九周年:激浊扬清 久久为功》,我深刻认识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重要性。中央惩治腐败、整肃陋习的坚强决心充分说明,我们党一直把作风建设视作生命线。作为一名从事教育工作的普通党员,我们理当引以为鉴,时刻比照党章和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反思自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带头严守纪律、严明规矩,充分理解透明化监督和评审的重要性,把中央八项规定真正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在生活中,也要厉行节俭,从珍惜一笔一纸的细节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以优良的党风给全社会带来一股风清气正的务实之风。我坚信,只要全体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实际工作中持之以恒,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推荐反腐倡廉工作,我们党就一定能继续赢得民心,引领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高琦:中央八项规定的出台,对党风廉政建设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体现了党中央执政为民的理念,为党的事业不断推向深入打下了坚实的作风基础。做为一名党员,我一定要严格管理严格要求,树立底线意识,筑牢廉政防线,驰而不息的与四风作斗争,为开放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黄玉红: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九周年心得体会: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一旦脱离群众就会失去生命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从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作风问题抓起。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明显好转。作为一名党员一方面为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善于正视自身问题感到由衷得钦佩,另一方面严格按照党的要求,自觉摒弃不良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山东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