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9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楼616教室组织开展了《形势与政策》课程的课堂教学观摩活动。本次观摩课由徐颖老师主讲,邢晓春院长及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了观摩学习。

徐颖老师老师从脱贫攻坚的成果和国家乡村振兴局挂牌导入新课,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挑战、乡村振兴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抓好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专题。徐老师用详尽的数据,结合我国特别是山东农村实际,引导学生思考,积极与学生互动,课堂气氛融洽,教学效果良好。

课后,老师们认真填写听课记录,并从课堂教学节奏的把控、重难点的讲解、教学环节的设计、教学方法的使用等方面开展了评议讨论。通过教学观摩活动,教师之间也得到相互切磋学习,共同提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