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程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09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了解高职学生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的意见和建议,11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人员及各学院15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思政教研室主任苏振东老师主持座谈。

与会的每位学生代表结合本学期课程教学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他们主要围绕自己的学习生活,表达了自己对这门课程的认识、学习感受和要求,并就自己平常关注的国家方针政策、国际局势、社会热点等问题与思政课教师展开讨论。

    邢晓春院长就此次座谈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一要结合日常工作和学生生活、学习实际加强形势政策教育;二要切实贴近学生,根据广大学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精选和精心安排教学内容;三要引导学生不仅着眼于课程本身,更要借助课程帮助学生关心新闻时事,拓宽眼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