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
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1-30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学楼206会议室观看了山东省思政课教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该报告会由山东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中心和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辛向阳研究员以“如何科学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杨凤城教授以 “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决议的特点”做了精彩发言,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原书记商志晓教授围绕“如何科学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观的诠释和表达”、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曙光教授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文化前提”分别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讲解。

   各位思政课教师都认为专家的辅导报告为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讲好、讲准、讲到位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提供了重大帮助,今后将结合所讲课程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教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