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青年教师工作坊”开展教学团队建设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11-24访问次数: 字号:[ ]


1119日上午,“青年教师工作坊”在高校校区教学楼206开展教学团队建设经验分享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学团队负责人连丽君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团队负责人朱晓丽老师、计算机信息管理教学团队负责人董彩云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教学团队建设的经验。三位教学团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团队建设工作思路、教学组织、资源建设、科研产出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创新,受到与会者的欢迎。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分享会,大家表示,此次分享会学习了先进经验、开拓了视野,对一些阻碍教学团队建设的“瓶颈”问题有了新的认识,对自身教学团队建设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思路和借鉴经验,今后要多多学习,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团队进一步打造好。(撰稿:邢晓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