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12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如下:

   1.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2. 省委书记李干杰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的讲话精神

   3.《山东开放大学关于加强办学体系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意见》

   4.《山东开放大学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山东开放大学关于构建继续教育“大思政”工作格局的实施意见》

   党员高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度重视,对山东的发展高度重视,党中央任命李干杰同志担任山东省委书记,正是这种重视的体现。山东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做为一名山东人,共产党员,我一定要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为山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黄玉红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极为重要,特别是在我们年轻人众多的高校中更加重要。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总目标,以身做则,率先垂范,为学生树立好榜样。同时注重意识形态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课程育人主渠道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