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01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思政教研室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内容如下:

    一、第一议题  习近平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

    支部书记邢晓春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内容,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党和国家重要文献和高水平哲学社会科学著作出版的重视,我们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传播者,要注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1.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生动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  国家文物局关于充分运用革命文物资源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官网)

    2.《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

    三、支部读书会心得交流

    大家交流了近期读《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体会,对从空想社会主义至科学社会主义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