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带领学生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8访问次数: 字号:[ ]


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创新《形势与政策》课实践教学形式,提高教学实效,9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带领近百名学生赴山东省博物馆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和“纪录小康工程”山东主题展。

沿着百年党史脉络,教师和学生共同参观了“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中“筚路蓝缕 苦难辉煌”、“艰辛探索 砥砺前行”、“勇立潮头 改革开放”、“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等展区,重温了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在“纪录小康工程”山东主题展中,大家场景化、沉浸式体验了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和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齐心协力奔小康的巨大成就,还深刻感受到运用新材料、新技术、新手段给固态展陈形式带来的创新性效果。

此次教学实践活动给每一名学生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他们既感怀我党奋斗历程的不易与艰难,又有感于我国科技的迅猛发展和国家的日益强盛。学生们纷纷表示,要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撰稿:苏振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