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2021年10月23日上午,邢晓春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赴荣成市参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党员在讲解人员的讲解下详细地了解了“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同志为我国力学、国防科技等多项事业鞠躬尽瘁、以身许国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到老一辈科学家们为了国家安全、为了国防科技不辞辛苦、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和家国情怀,深刻理解了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的内涵。

参观结束,党员纷纷表示,郭永怀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郭永怀同志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时刻将党和人民放心上,为开放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