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05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崔桂田教授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会由刘冰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所成员、思政课教学团队成员及全校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在线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崔桂田教授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高质量发展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何以成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题,高质量发展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底气与优势何在,高质量发展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面临的挑战与问题是什么,高质量发展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路在何方四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收到与会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崔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深度,从科学社会主义的大逻辑出发,又有实践广度,充分结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使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更透彻地理解,对大家学深悟透弄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引领作用。大家会结合崔教授的报告继续学习全会精神,贯彻全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黄玉红 审核:刘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